Aaron

咕?
生死一舞的爱语 - 平行四界Quadimension

我好磕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这首歌 随便带入宝国任何一对虐恋cp都磕!爆!了!我感觉每一句都在杀我在加速市川老贼超度我的速度!!!(。)

钻石只愿为成为波尔茨一般舞死生一曲 “酿着爱情的苦果”最终跟随法斯去到了月人国度 不见不念;

辰砂沉溺于法斯的执着与纯粹 走过漫漫长夜 将心思挖干剖尽 换来的却是法斯的遗忘 劝说无果后两人对立 却是反转成法斯的挣扎与自我折磨 这是两人共同的一场死亡舞蹈;

金红石想治好帕帕 认定那是她存活的意义 “你所爱的一定是我” 然而帕帕被法斯带到月球 治好了身体 回来时取出心脏的那一块扔给精神崩溃的金红石 只愿解除她“一生的枷锁”

最虐的可能就是 金刚石知道自己继续祈祷的话 宝石们也会消亡 才会“故障” 拥有了情感的机器 用着漫长岁月与陪伴 向宝石们诉说着生死一舞的爱语

我死了 有手书太太在吗康康这个脑洞!!!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